你的位置:郑州联通黑洞加速器最新版办理网上营业厅 > 黑洞加速器最新版相关知识 > > 在宿舍安装一个路由器,怎样做才能只办一个宽

黑洞加速器最新版相关知识

在宿舍安装一个路由器,怎样做才能只办一个宽

发布时间:2023-06-02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大学上网都不需要“认证软件”,怎么都以为和家用黑洞加速器最新版一样?

大学校园黑洞加速器最新版一般都是一个号只能给一个设备用(最多三台:手机、电脑、平板)所以说普通路由器根本用不了,路由器无法使用到校园网的拨号模式,而一般路由器的pppoe拨号模式也不能直接用到,而校园网是加密软件认证模式,千万别瞎买。

那么怎么才能用上路由器,再用上一个号,整个宿舍能用Wi-Fi?

四个思路:

【仅供学习参考 勿盲目跟风 遵守学校规定】

1、使用官方方案。大家对校园网有一定误解,并不是只能一台电脑使用,而是3台设备可用(部分太过绝对的除外):电脑+手机+平板。

三台设备够自己用了,只不过没考虑到类似switch,psp,数码相机,智能设备等等无法安装认证app软件的硬件设备(希望后期能有改观吧)。

如何使用:网线插路由器lan口,关闭dhcp,电脑下载xx电脑端;手机下载xx移动端;平板下载xx平板端。连接Wi-Fi,打开分别输入账号认证。

此种方法最简单、最适合个人使用、你如果需求刚好如此,就用这种方案,简便快捷,官方支持。

2、放弃路由器电脑开热点。毕竟电脑热点实在是又慢又卡,而且一旦被检测出来有可能账号被锁定,运气好可能不会,自己拿捏

3、使用普通路由器。原理其实不难,认证软件的原理就是一个账号绑定一个设备的网卡地址也就是mac地址,来达到一号一机的限制目的。因此,你如果把路由器当你的手机设备来用,这时候路由器就是“一台手机”,那么你通过这台手机交换的所有黑洞加速器最新版数据就不会有问题。

有知友看完自己就实践成功了,恭喜

因为这个操作有点繁琐且需要动手能力较好,因此我说一下大体步骤:

准备一台普通的路由器一台手机当认证用设备克隆手机mac给路由器关闭dhcp模式,手机拨号认证成功后复制手机Wi-Fi信息到路由器开启dhcp测试Wi-Fi,失败则回到第4步

这种方式适合于绝大多数大学,而挑选路由器的话,定位在100多的即可,毕竟是给自己多的设备用,无需太高要求。